公主妖的無用備份

  • In: 未分類
  • 文青如我 已關閉迴響。

早上,天色微亮,卻下著毛毛細雨。

我,穿著雨靴,帶著花傘,上了公車,

雨停了,傘,當然也丟了~~

老天,開著冷氣,溫度可以再降一點點,我不介意。

只是敞開的領口,讓男人問著,妳冷嗎??

我不冷,我正熱著。

你沒瞧見,煩躁的汗珠正從我的額際滑下,

怎麼辦??

就是這樣,從心頭泛起來陣陣。

就算有著文青風範如我,也不知如何形容了~~~~

  • In: 呼吸
  • 犯賤 已關閉迴響。

 

我不強悍,甚至是很脆弱,我也不硬朗,隨時可能倒下,

就像提著兩大袋郵件走到郵局,才發現全部要重來。

因為,不知道該怎麼作,就這樣作,結果是錯的。

因為,數字看太多,水喝太少的結果,是運動三十分鐘還是懶洋洋。

因為,天冷,人的動物本能就開始儲藏食物,好餓~~

因為,公司不肯花錢培養你,其實要檢討的是自己,所以別想太多,

因為,太多的因為,其實最大的因為是,我自以為,我可以得到,卻得不到。

慾望太多慾求不滿,所以失望,坐在晚上冷風襲來的公車站椅子上,我想著。

不論怎樣,我是該打起精神,跟自己說,混,也是過了一天,那就振作吧!!

至於,其他的要求,別犯賤!!OK??

  • In: 未分類
  • 六歲蛋白質女孩 已關閉迴響。

643909_4510694721135_923393972_n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孩子,都會有個年紀。

我總是不經意就讓心中那個,六歲的孩子出現。

她是個愛笑的獅子座小女生,很大方,

不管誰欺負她,她都會當她們是好朋友。

總是希望自己是人的眼光焦點,以為自己作的都是對的。

然後有自信的笑著跑著走著,就算家裡分崩離析,

她也相信。有一天,她絕對會幸福的!!

現在的我,老了,變的很小氣。

一個咆嘯也許就會整個打崩潰我對一個人的讚許與信賴。

現在的我,老了,變的完全沒有信心,

一場雨就可以讓我哭坐在樓梯口,問,怎麼辦??

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要甚麼,

於是,我輕輕呼喚的她。

嗨~~蛋白質女孩,牽著我,不要讓我再迷路。

好嗎???

366沒梗了,

某人說,寫對發票吧。是說,我已經把對發票的公作丟給萱萱了,

不會寫,就是不會寫,那作文還要教??

當然要啊,就算是文青總是會有沒梗的時候嗎??

說天說地說雲說秋說愁,說著說著,就這樣,我常想,我到底是不是文青啊??

白天望著天空看到雲朵想到棉花糖,疑??剛吃過早餐,所以,餓是幻覺。

啊~~但是睡到一半爬起來就為了寫366,沒梗望著WLW編輯頁發呆。

而現在最大的難題是,我餓了,怎麼辦??肚子的咕嚕聲難道也是幻覺??還沒醒??

有人說,

文青貌就是帶著粗框眼鏡(我是)逛誠品(我有)房間有吉他(疑??我也有)帶著設計感的物品(我愛鳳娘)很瘦??(我心瘦瘦的算嗎??)

哎呀,好啦好啦,

那,我高中時代是校刊編輯,總是穿著刷白的卡基迷你裙套裝翻著5公尺的高牆躲教官,

為了看一部麗莎明妮莉演的酒店翹了星期六下午的課,

這些這些,我可不可以算文青呢??

(推粗框眼鏡)好吧,我不能算文青,因為,我老是寫著作文文不對提的,動不動就想罵幹,沒氣質。

但是,我認識一個人,她曾經狠幹的跟我說,有一個歐巴桑自費出書,裡面有一句經典名句

月光灑在我的私處 癢癢的 讓我想起你的撫摸~~

讚啦~~~這個歐巴桑絕對是文青中的翹楚啦!!好想認識她齁~~~

5214502420_e43bdb4ed8

台灣小小的,一個彎彎的長長的海岸線。

又到了秋天,走路不會流汗,

所以,聽說不會有2013年的樣子,所以很多事情要在2012年解決。

所以,就是因為沒有2013年,所以,我該散步到該去的地方,去找些該找的人

我應該先去淡水,跟小芳完成我們早就約定的下午茶之約吧

我想,也該去宜蘭,找我認識的那個瑜珈老師作瑜珈(25年沒作過),

去吃傳說中的四海居的什錦湯麵(是這個名字嗎??)

網友這名詞很玄奇,可以不見面,卻可以當一輩子朋友的人,

到底是有緣還是沒緣,明明有我有去台中(有吧?)她有來台北,我們可以六年(七年??)沒見過。

所以我也要去台中看看傳說中的阿佛,是不是跟照片中一樣漂亮,

哭哭!!連比我晚認識她的人,都見過她,我們沒緣啊???(突然響起哥哥張國榮的歌聲))))

台灣小小的,彎彎長長的緣分,拉得遠遠的,

可以從台北拉到台南再拉回苗栗,拉到那個長得像爸爸(嘆)的可愛小女生。

萱萱從小女生變成小姐,草莓卻從小姐變成一個小女生的媽,

我也想去苗栗,抱抱那個小胖妞,是說,(健美姿),大阿姨也有肌肉了齁,絕對抱的動11公斤的小寶貝。

緣分線也拉得很遠,從台北拉到台南再從台南拉到金門,又從金門拉回台南。

我想要去看妹醬跟巴豆,巴豆媽媽因為工作在金門,妹醬生病了只好回到爸爸身邊。

我想要把我以前那些勇闖難關的勇氣送給巴豆媽媽跟妹醬,雖然她們的勇氣好像已經夠了,但是我想,多點勇氣也沒差。

我更想抱抱巴豆媽媽跟妹醬,跟她們說,上帝會把給我的那些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好運,轉送給她們,

至於美國,日本,那就又是另外的一個故事。

好多好多想散步的地方,好多好多想要擁抱的人,生命應該夠長吧!!

如果,我是說如果,真的2013有來了,那,我希望我可以用4字頭的體重迎接!!!!

(據說我的366要寫到2013年2月28日,所以,我看2013年應該真的會來)

  • In: 未分類
  • 盤大的月亮兒 已關閉迴響。
  • In: 未分類
  • 對折的寂寞 已關閉迴響。

-將寂寞對折65535次,還是可以到達火星的-某詩人

我忘了出處,網路上搜尋一下,居然搜尋到我自己的噗浪,原來,這句話寂寞到只有我的噗浪留著。

常常一個人處在很熱鬧的街頭,望著餐廳的樣品食物,卻不敢進去,

因為裡面的人都是一群一群歡樂的笑著吃著,而我是一個人。

但是,一個人叫做寂寞嗎??

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
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

孤單跟寂寞是正比??還是反比??

不論如何,當我對折又對折我的寂寞的時候,我好像還沒到達火星,

也也許,根本我對折的次數不夠,所以回不了火星??

我現在最重要的是,我該想想回火星之後我要幹嘛呢??

一次,兩次~~~我正在折著我的寂寞~~~

從民權東路到西門町有幾種選擇??

應該是被太陽曬昏了,

(文湖線)中山國中站==>忠孝復興站==>(板南線)西門站,對吧??

可我,卻是,

225路線公車(想吹冷氣??)==>(新店線)民權西路站==>(新蘆線)忠孝新生站==>(板南線)西門站。

好險,在新蘆線的月台,我熊熊瞄到路線圖,數了一下,才驚醒。

於是我改成

225路線公車==>(新店線)民權西路站==>台北車站(轉車)==>(板南線)西門站。

(擦汗!!)好像還是沒好到哪去。

反正我覺得一定陽光的錯,曬到我都昏沉了,所以迷路了!!!

(那,在台北車站找不到路去板南線??)

哎呀~~在台北車站那個大迷宮,誰不迷路,是吧是吧~~~

  • In: 未分類
  • 未熟透的詩果 已關閉迴響。

thumbnail

咳)))天氣好熱,想念詩,冷靜一下。

卻在午睡過後,肩頸痠痛之餘忘了這念頭。

神之貼布已經無法消除的疼痛, 是騙我的嗎??

滑鼠指標仍堅持滑動在頁面,還想要求不痛?據說是奢想

想念,一首甜蜜詩文填補飢餓,忘了減肥這回事,

要減肥的是肥胖的身軀,卻不是我瘦小的靈魂。

影子與影子之間的愛戀,不是凡人可以想像,

未熟透的詩念,強摘確是如此酸澀苦臭。

於是,我繼續著神之貼布與滑鼠之間的戰爭。

星星應該是摘不下來,

那可不可以真的來首甜蜜的詩念來治療我的疼痛。

  • In: 未分類
  • 那年的麥當勞 已關閉迴響。

國中還是高中那年,麥當勞進台灣了,

很貴很貴的速食文化,讓人感覺高不可攀,

等到自己有孩子,常常帶著她去麥當勞吹冷氣玩滑梯

萱萱第一個會說的話不是爸爸媽媽是勞勞,第一個認識的英文是M,

那年,萱萱剛上幼幼班,我無聊的到麥當勞打工,新開的店,一切都是新的,

就這樣很努力的作,往上衝,衝到了麥當勞阿姨。

以前的麥當勞阿姨會帶孩子玩遊戲,替客人倒咖啡。

穿著紅背心窄裙高跟鞋,唯一不用進廚房的工作人員。

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麥當勞阿姨,因為在麥當勞裡,麥當勞阿姨是裝飾品。

以一個阿巴桑的年紀當阿姨,就是看準店附近有很多孩子,

於是假日不准休息,我得要帶著別人的孩子玩,

萱萱是個乖孩子,她就這樣靜靜的坐在旁邊,吃著薯條,

然後有一天,我忙完,疲累得找她,她不見了,我急著找,快哭了,樓上樓下找,

她就坐在一樓的樓梯口,傻傻的呆呆的,回頭看我,

"媽,我有乖齁",聽到這句,我忍著眼淚,刷卡下班,

第二天,我辭職了,從此,我沒再做過假日非得要上班的工作,

因為假日,是屬於我的孩子,我想,陪別人的孩子不如陪自己的吧。

不過,到現在我還是很愛吃麥當勞,甚至看到一家店開了,就會高興的說,終於有東西吃了。

最近迷戀上,麥當勞的板烤雞腿蔬食~~~~減肥的好東西啊~~~

至於,之後那個該死的自助餐生意,又是另外一個故事